
北斗星后雨刷器怎么启动呀
1、楼上说的是前雨刷。后雨刷在防雾灯那儿。那里有几个按钮,有雾灯、有后雨刷和后挡玻喷水的。至于启动应该是先把前雨刷打开再开后雨刷。
2、后雾灯,按上面按钮开启,按下面按钮关闭。前雾灯。后风窗电加热。上面后风窗雨刷开关,下面后风窗喷水。
3、你可以顺着电路找一下,继电器一般是有若干个主触点,加上两个线圈触点,和接触器挺像,其中主触点是连接在被控制系统中的,线圈触点是连接在控制系统中的,不过继电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触点,按照这个特征你应该能找到。
北斗星1.4能跑长途吗?跑一千公里合适吗?如果能跑高速的话,跑多快合适...
1、以北斗星的K14B发动机来看,连续跑1000公里是没有问题的。一款经济型小车,北斗星的低油耗深得消费者喜爱。厂家标称的经济油耗为50公里/小时匀速4.0升/百公里,使用中也差不多都保持在5升/百公里以内。
2、以北斗星的K14B发动机来看,连续跑1000公里没什么问题,至于速度,有两种考虑,看都况,如果像北方的高速,直来直去,跑个120也没问题,但如果是像重庆那样,山路十八弯,建议在100左右也就行了。
3、它并不适合高速公路,除非你不超车还好。至于舒适型,我能说它悬挂很舒服吗?在起伏的公路行驶,速度六七十左右,它的悬挂挺软的,连我弟弟都说他家的思域那破悬挂能把人颠死,铛铛的。实际我开也感觉挺舒服,就是过坑时候因为轮子小,没有大轮子车相对从容,不过还好,哪有那么多坑。
4、没有什么影响,车子一周启动一次就可以了。K10A是进口机,一般不用大修的。
昌河北斗星跑高速飘吗?它的噪音大吗?
1、舒适:跑高速80,噪音大,80到120,还没有试过。
2、舒适:就这价位,能跑就很好了,舒适性一般。
3、明显倾斜,高速浮动价格便宜,性价比高内饰一般,噪音明显。
4、然而,北斗星也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。首先,噪音较大,这可能会影响到驾驶的舒适性。此外,新车右前减震存在异响,这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感到担忧。内饰做工也有待提高,细节处理不够精致。底盘装甲不足,可能会影响到车辆的耐久性和安全性。
5、油耗:满足预期,也是最终选择北斗星的目的,铃木的发动机,超级经济的油耗。舒适:座椅硬,快速跑风声大。
免责声明:本站发布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,会及时删除,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








